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第八期“龙江企业家对话交流活动”在哈举办
2019-02-16 14:07: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6日讯(记者 陈南竹)为全面提升黑龙江省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综合素质,使企业家了解政策,把握政策,用好政策,培育素质过硬的优秀企业家队伍,提升企业家市场经济意识,按照省政府“龙江企业家发展计划”的部署和安排,2月16日,第八期“龙江企业家对话交流活动”在哈举办。此次活动由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黑龙江省工商联、正和岛主办,黑龙江团省委、黑龙江省国资委、黑龙江省企业联合会、黑龙江省妇联、正和岛黑龙江岛邻机构协办。

活动现场。

  据介绍,本次活动采用沙龙演讲的形式,主题为“经济新常态下如何提振企业家精神”,由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先生及省内外四位优秀企业家进行沙龙对话。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