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第二十届冰雪大世界正式闭园 57天接待游客105.23万人次
2019-02-18 19:3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8日讯(记者 霍枭涵)17日21时59分,来自巴西正在北京留学的游客安德烈,走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大门,他是第二十届冰雪大世界的1052380位游客,也是最后一位离开园区的游客。

冰滑梯。景区提供

  记者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获悉,因天气逐渐升温,17日22时,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闭园。

冰上自行车。景区提供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自2018年12月23日开始营业以来,共计营业57天,接待游客105.23万人次。12月31日创造单日游客接待最高峰5.57万人。在开园第55天,入园人次突破百万大关,达到101.54万人次,这一成绩相较去年,提早了6天,成为最早突破百万的一届。

冰雪电音节游客与dj一同欢呼。景区提供

  园内共举办16大项、数百场精彩活动,堪称历年活动数量之最。创新举办了冰雪电音派对、冰雪动漫节、新春民俗表演等活动,也成为了最具创意的一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紧跟潮流与时俱进,首创了许多特色冰雪节目,赢得了世界游客的喜爱。

冰雪动漫节。景区提供

  同时,演出大秀精彩不断,哈冰秀182场、梦想大舞台演出234场、儿童剧演出245场、冰雪T台秀468场、暖心玩偶剧演出853场、6D影院1140场……共计3122场演出,以丰富的演出内容、多样化的素材、完美的体验氛围,为游客们打造沉浸式体验。

创造冰雪奇迹的匠人。景区提供

  《中国冰雪旅游竞争力大数据报告》显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热度高达92.3,排行第一;中国旅游研究院和携程旅行网联合发布的《中国冰雪旅游消费大数据报告(2019)》,在2019人气冰雪乐园TOP10景区榜单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位居榜首;在2019携程精选榜上,荣获景点人气榜第一名;位列飞猪哈尔滨本地景点搜索榜第一,入围大众点评哈尔滨必玩景点榜,并荣获美团网十佳合作伙伴奖。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景区提供
今冬演出大秀。景区提供
最后一位离开园区的游客。景区提供

  “2019抖音春节数据报告”显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全国景点打卡量中位居第4,与抖音合作的#dou趣冰雪大世界#话题的点击量节节攀升,目前已达3.6亿次播放。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