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视频】男子醉酒后盗窃机动车 驾车肇事后弃之荒野
2019-02-20 14:50: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邢勇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0日讯(邢勇 记者 赵红星)齐齐哈尔市克山县一男子醉酒后盗取他人车辆,交通肇事后将车开到野外丢弃。近日,民警破获案件将该男子抓获。

  2019年1月13日上午9时许,克山县居民付某到克山县公安局第三派出所所报案称,其停放在一仓储中心车库内白色尼桑天籁轿车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出动展开侦破工作。

  经过对现场勘察及调查走访,并结合视频侦查。民警发现克山县古北乡居民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便将王某传唤至派出所内进行审讯。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男,克山县人,29岁)交待,1月12日23时许,其酒后将该仓储中心车库内停放的白色尼桑天籁轿车偷开走,行驶至十字街南100米护栏处发生碰撞,便在古北乡更新大坝将车撞入树带,又将车及车钥匙丢弃在古北更新大坝沟内。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无人知道,就回家睡觉了,没想到民警很快找到了他。

  后经民警了解到,付某在车被盗后还不知情,其朋友路过弃车地点发现他的车,打电话问他,说你的车怎么撞坏了?在古北乡更新大坝沟内,这时他才知道自己新买的车被盗。

  目前,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