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市138台违法摩托车港田车被查扣
2019-02-22 14:49: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姜文鑫 马智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月22日讯 20日,哈尔滨交警部门在全市主干街路、商圈、医院、学校等周边人流、车流密集区域集中开展对港田车、摩托车等违法车辆的专项整治行动,整治重点为无牌、无证、闯红灯、走机动车道、逆行等违法行为。当日,共扣留违法车辆138台、行政拘留4人。

  当日10时许,交警道里大队七中队民警巡逻途经安国街时看到一辆未悬挂号牌的送餐摩托车,将其取缔。驾驶人表示,不仅没有考取过驾驶资质,而且对于标志、标线等交通标识也不认识。因其所驾驶的摩托车属于机动车范畴,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无证驾驶摩托车将面临行政拘留的处罚。

  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强对上述车辆的整治力度,实施逐段设卡、辖区联动等多项措施以压缩其上路空间,形成高压的管控氛围。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