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激情春雪季 黑龙江四条经典滑雪线路,不见不散!
2019-02-27 10:54:58 来源: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7日讯(记者 霍枭涵) 26日,2019哈尔滨春雪节开幕,各大雪场也在春雪节期间推出了多项惠民措施,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针对亲子、家庭、情侣及发烧友等旅游群体,精心打造四条旅游线路。

滑雪场。资料图

  “激情春雪季畅玩亚布力”——春雪之旅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春雪节主办地,滑雪、泡温泉,品味农家菜,观赏大熊猫等旅游产品丰富多彩。整个亚布力滑雪场分为高山竞技滑雪区和旅游滑雪区,有17条初、中、高级滑雪道,各种段位的玩家都能体验。春雪之旅以“激情春雪季畅玩亚布力”为主题,举办了多项赛事。

  “乘高铁,滑春雪”——高铁畅滑之旅

  帽儿山高山滑雪场。距哈尔滨仅90公里,第24届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比赛场地;是哈尔滨体育学院附属滑雪教学基地,黑龙江两个五星级滑雪场之一;单板平行大回转、U池、空中技巧赛场;1.5公里、2公里、2.5公里、3公里、3.3公里和4公里共6条越野滑雪线路。

  平山神鹿滑雪场。距哈尔滨市70公里,滑雪期为每年11月末到第二年3月。有索罗门、沃克等知名品牌的雪板3000多副,20多名滑雪教练为游客提供服务。除滑雪外,游客在这里还可以参与雪地摩托、雪地自行车、雪圈、雪爬犁等各类冰雪娱乐活动。最大的特色在于,可以一边滑雪一边看鹿。

  “自由行,滑春雪”——温馨自驾之旅

  吉华长寿山滑雪场。雪场位于哈尔滨市宾西长寿山国家森林公园内,目前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亚洲的顶级滑雪场之一,先后被评为“SSSSS级滑雪场”、“最受欢迎滑雪场”、“市民喜爱的“哈尔滨五佳滑雪场”。

  玉泉威虎山森林公园滑雪场。雪场位于哈尔滨市阿城区玉泉镇,为中级滑雪场,滑雪场全长1200米,宽50米,坡度为8-25度。雪场两侧均为茂密松林,景色优美壮观,环境清新幽雅。

  北大荒滑雪场。雪场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香福路146号,雪具店为纯俄罗斯原木建设,四百余套进口雪具、雪地摩托、雪地坦克、雪地碰碰车、冰上自行车、冰爬犁、冰雪大滑梯等项目一应俱全,也是香坊区青少年滑雪训练基地。雪场另开设滑雪训练班,单、双板分别教学。

  “欧风俄韵”——春雪休闲之旅

  哈尔滨融创雪世界。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世茂大道99号的哈尔滨融创雪世界是全球超大室内滑雪场,全年恒温零下5摄氏度,四季舒适娱雪,冰与雪之歌全年不息。

  呼兰河口湿地欢乐冰雪世界。坐落于呼兰河口湿地公园雪莲庄园内, AAAA级景区,以松花江为背景,以“一站式冰雪体验,贵族式冰雪度假”为服务理念,以童话雪莲庄园为蓝本,打造百余项冰雪娱乐设施

  伏尔加庄园滑雪场。伏尔加庄园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成高子镇阿什河畔,打造了以休闲娱乐为主的彼得洛夫城堡滑雪场。滑雪场占地10万平米,设有4条初、中级雪道,坡度从5度到12度不等。滑雪者在3座俄式城堡中穿行,形成独具特色的环形滑雪方式;同时还设置了儿童娱雪区以及高台雪圈等娱乐项目。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