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四人团伙“碰瓷”跨线违规运营“的哥” 半年流窜9地作案28起
2019-03-01 15:07: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日讯(记者 佘雨桐) 28日上午,黑龙江省方正县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了一起涉恶团伙犯罪案件。依法判处4名被告人有期徒刑六年至一年不等,并处罚金共计人民币12万元.

庭审现场。图片由法院提供

  2018年,被告人吕某财伙同被告人张某威、张某明、郭某丽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以去某地为由,乘坐出租车(外地运营)或者私家车,到达附近时,被告人吕某要求下车并在副驾驶一侧假意支付车费,同伙催促开车,并遮挡司机视野,被告人吕某假意被扎脚,利用被害人因跨线违规运营不敢报警的心理,以威胁恐吓、推搡辱骂的方式,对外地运营出租车和私家车主进行敲诈勒索。在6个月的时间内,该团伙流窜通河、方正、巴彦、哈尔滨等9地疯狂作案28起,造成24名被害人共计6万余元的经济损失,犯罪手段卑劣,社会影响极坏。

庭审现场。图片由法院提供

  方正法院院经审理,依法判处吕某等四名被告人有期徒刑六年至一年不等,并处罚金共计人民币12万元。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