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民革省委迎接“三八节”表彰女党员
2019-03-07 09:00:2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7日讯 日前,民革省委在哈尔滨召开民革省直工委迎“三八节”暨民革优秀女党员表彰会,会议对10名民革优秀女党员标兵和31名民革优秀女党员进行了表彰。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省委驻会副主委薛坤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省委副主委匡伟光、姜连生,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于清申,省直工委副主委唐新伟、夏富祥等出席会议。民革省委秘书长袁伟东主持会议。

  会议在《歌唱祖国》的乐曲声中拉开序幕,民革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福良宣读了《民革省直工委关于表彰优秀女党员、优秀女党员标兵的决定》,王琼等31人被授予民革优秀女党员荣誉称号,王丽茹等10人被授予民革优秀女党员标兵荣誉称号。会议现场为受到表彰的民革女党员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民革优秀女党员代表施佰芝、民革优秀女党员标兵代表郑亚楠分别介绍了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深情寄语全省广大民革女党员。

  薛坤向全省民革女党员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回顾了民革与中国妇女解放运动的渊源,追忆了民革前辈中杰出的女性代表。他说,民革省委将继续在思想、工作、履职、家庭等各方面,给予广大民革女党员支持和关爱,维护民革女党员权益,保障民革女党员权利,推动民革女党员发展,引导民革女党员发扬爱国奉献精神,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在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实现自身发展,在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中赢得出彩人生。

  会后,民革省委重点招商引资企业——黑龙江天元妇产医院院长章政,为民革女党员讲授了中医保健和手诊的知识。

  200余名民革党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