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市对500余次公交车辆交通违法进行叠加处罚
2019-03-19 15:02: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9日讯(记者 庄园) 记者从哈尔滨市公交管理处了解到,为规范公交车辆运营服务,加强公交运营安全管理,近期,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针对交警部门曝光的年初以来发生的500余次公交车辆交通违法的公交驾驶员进行了叠加处罚。

  据了解,在叠加处罚中,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在交警部门对违章公交驾驶员处罚的基础上,依据行业管理法规对违规公交驾驶员进行上限处罚,并给予暂扣《驾驶员服务监督卡》、停班下岗接受行业统一培训再教育的处罚,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保证公交车辆遵章行驶、安全运营、规范服务,为哈尔滨市民提供安全、有序的公交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