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市法院将推二十条便民举措 市民将可通过微信立案交费
2019-03-19 15:3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9日讯(记者 佘雨桐) 19日,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打官司不求人”二十项举措。

发布会现场。东北网记者佘雨桐 摄

  据介绍,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制定“打官司不求人”二十项举措,其中包括:搭建“立案直通车”、制作“诉讼引导图”、设置“必通电话”、建设“微法院”等举措,全方位保障老百姓打官司不求人,在每一个司法案件的每一个环节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下一步,市法院将继续充分保障人民群众诉讼知情权、参与权,将释法说理落实到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快捷的司法服务,同时将审判权运行更好地置于社会广泛监督之下,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加快推动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