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作案现场频留证据是为啥?身高不够板凳来凑!
2019-03-21 19:08: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邱小平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1日讯(邱小平 记者 包海多)3月5日至10日,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鸡西边境管理支队向阳边境派出所连续接到辖区忠信村多名群众报案,称家中被盗,丢失物品都是诸如手表、手机之类用品。

  民警在勘察现场时发现,被盗房屋的窗户都敞开着,嫌疑人应是从窗户进入室内盗窃的,但奇怪的是每家被盗现场的室内窗户边均有一个小板凳,还有清晰的脚印。

  民警据此判断,嫌疑人应该个头不高,放个板凳是为了方便爬窗,于是,民警开始从附近村屯走访排查。走访中,民警发现忠信村村民赵某嫌疑较大,但是该人行踪不定,目前不在家中,民警随即开展布控。

嫌疑人赵某被警方抓获。 警方提供图片

  经连续三天工作,3月13日,民警在鸡东客运站将嫌疑人赵某抓获。经审讯得知,赵某(男,32岁)身高只有1.3米,交代五起入室盗窃案件。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