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克山县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2019-03-22 16:07: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2日讯(记者 那鹏翔) 齐齐哈尔市克山县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集中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共破获卖淫嫖娼案件4起,处罚11人;破获赌博案件6起,处罚14人;破获注射吸食毒品案件1起,处罚1人。

克山县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据了解,为加强集中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组织领导,该县成立了全县集中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抽调教育局、文广体局、市场局、公安局治安、特警、刑警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专项行动组,实现有效打击。让全县社会环境得到净化,社会风气明显好转。

  此外,专项行动组还通过对特业场所全覆盖式监督和检查,督促辖区宾馆、旅店和网吧对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对业主进行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共检查县内各类特业场所245家,张贴通告2000余份。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