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12支小分队清理桥体“冰溜子”
2019-03-25 10:52:3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天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25日讯 记者日前从哈尔滨市城管局获悉,目前,全市12支小分队共计80多人正在全力清除桥体冰溜子,排除安全隐患。

  每年此时冷暖交替季节,哈市一些桥梁会产生冰凌,日前的降雪让桥梁“冰溜子”隐患增多。为保证市民车辆安全通行,哈市城管局道路桥梁工程处已组织12支清冰凌小分队,出动12台工程车、3台升降车,对康安高架桥、公滨高架桥、大直地道桥、尚志海城立交桥、华山地道桥、理工大学地道桥等容易产生冰凌的城区桥体进行集中清理。

  下一步,道桥部门将把清理桥体冰凌作为春融期间桥梁设施维护工作重点,不断增加巡视频次。哈市城管部门提示广大市民,在遇到清冰凌作业时要进行避让,如发现桥梁存在冰凌现象,可以拨打12319。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