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一网逃女友因无证驾驶+套牌车辆被警方抓获
2019-03-26 19:08: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6日讯(记者 陈南竹)记者从黑龙江省高速交警支队获悉,近日哈大大队抓获一起无证驾驶案件,细查之后发现驾驶者男友是一名网络逃犯。

驾驶者被抓。

  2019年3月6日,集成指挥平台推送一台京LB3229号奔驰车悬挂其他机动车号牌,哈大大队副大队长李海龙与一中队民警王欣明对该车进行研判分析,发现其行驶规律,并发现该车驾驶人吴庆涛为网上逃犯。同月23日16时30分,二中队中队长李东友接到李海龙指令,京LB3229号车通过对青山抓拍口,往肇东方向行驶。李东友立即组织并带领民警杨洪磊、吕铁男对其堵截。由二中队在肇东收费站口堵截,李海龙从哈尔滨收费站出发,断其退路。同日17时10分,成功堵截到该车辆。该车驾驶人并非吴庆涛,而是吴庆涛女友万迎春。经进一步调查,万迎春无证驾驶机动车,且驾驶的机动车使用其他车辆号牌。

  根据情况,立即向大队,支队汇报。违法行为人万迎春为女性,大队派综合组孙博协助办案。最终在支队法制部门的指导下,哈大大队对违法行为人万迎春罚款7000元,并于同日23时50分将万迎春送至哈尔滨市拘留所,对其给予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