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考驾照走“捷径”被诈骗万元 民警“约”其见面办证当场被抓
2019-04-02 17:26: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魏丽霞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日讯(魏丽霞 记者 赵红星)近日,牡丹江内一男子谎称不考试就能办理驾驶证,骗取他人万元人民币,民警假意办证约其见面后,将其抓获。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图片由警方提供

  近日,牡丹江市公安局阳明公安分局接到辖区居民王某报警称,他被人以不参加学习考试就能办理驾驶证,诈骗了人民币1万元。接警后,阳明公安分局刑侦民警立即开展调查。

  经调查发现,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获取到唐某手机号码后,与其联系,称想要花钱办理驾驶证,取得该人信任后,双方约定在华威小区见面。民警们兵分几路在约定地点架网守候。中午12时许,唐某出现,民警立即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家住阳明区现年29岁的犯罪嫌疑人唐某对其以办理驾驶证名义诈骗王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名犯罪嫌疑人以被阳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