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清明节期间多场大雪 小长假龙江景区一夜回冬
2019-04-08 11:13: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晓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8日讯 清明小长假期间,记者从雪乡、凤凰山、香炉山等众多景区了解到,清明节当天一场大雪不期而至,让各景区的美景仿佛“一夜回冬”。

  “5日7时许,山上开始云雾缭绕,随后微风细雨,半小时左右变成雪花状,雪片并不大,但是很密,没几分钟,树上就披上了白纱,慢慢呈现了树挂,不到1个小时雪停了,整个山野被白雪覆盖,但是云雾未散,与山和雾凇形成仙境般,早上游客7点钟出发,到景区之后刚好看到这样的景色,很是壮观。”香炉山景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从凤凰山景区了解到,清明节当晚,凤凰山又迎来了一场鹅毛大雪,一直下到第二天上午,整个山顶的积雪厚度已达10多厘米。在众多景区中,这场大雪积雪最厚的要数雪乡了。“清明节当天凌晨开始下,6号晚上又下了一些,景区积雪现已有30多厘米厚。”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香炉山景区提供

  雪乡王金霞摄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