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冰城集中销毁无路权车1396台 其中1140台两、三轮摩托被切割
2019-04-10 11:14:53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10日讯 近期,哈市交警部门持续加大对港田车、摩托车等违法车辆的整治力度。9日上午,哈市交警部门集中销毁各类无路权车辆1396台,其中,两、三轮摩托等车辆1140台。

  9日10时,哈市中顺汽车园区内机械切割声阵阵,哈市交警部门开始了2019年首次集中销毁无路权车辆的行动。与以往销毁行动不同的是,此次销毁的1396台违法车辆,汽车数量为256台,其余均为两、三轮摩托车等车辆,约占总数的81.7%。据交警部门介绍,两、三轮摩托车多存在无牌、达到报废标准、非法私自改装等情况,且常发生闯红灯、逆行、随意调头等交通违法,不仅严重扰乱道路交通秩序,而且在发生交通事故之后,甚至发生肇事逃逸的情况,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交通隐患。

  据了解,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对港田、摩的等违法车辆的整治力度,在路面执勤执法、事故处理等工作中对涉及违法车辆依法应当暂扣的车辆,坚决一律实施暂扣;涉及无路权车辆,也将进行定期销毁。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