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省推进文旅融合 加快推动景区公共文化转型升级
2019-04-13 13:47: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3日讯(记者 许诺)日前,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组成调研组走进鸡西密山市,就旅游景区公共服务和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问题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北大荒书法中心、铁西森林公园、白鱼湾湖沿村、蜂蜜山景区、黑台镇直政村、连珠山新中村、密山市文化馆、图书馆。详细了解了各景区的标识牌、公共厕所、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文化中心村广场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介绍了当地旅游信息咨询服务体系、旅游安全保障服务体系、旅游交通便捷服务体系、旅游全民惠民服务体系、旅游行政服务体系五大内容体系。在随后举办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依据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内容提出密山市应该整合旅游资源,规划好旅游线路,打造文化旅游品牌,突出地方文化特色,在所有景区继续完善公共服务设施,让文化和旅游真正融合等相关建议,此举将进一步促进黑龙江省文旅加速融合。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