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心大!男子钱包落饭店不知情民警主动联系却被当骗子
2019-04-16 10:33:5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16日讯 日前,一幕拿警察当骗子的情景在齐齐哈尔上演。

  3月28日13时许,齐齐哈尔市建华公安分局东市场派出所民警韩健接到辖区一饭店经理的电话求助,称一名男性顾客在店内用餐离开后,服务员收拾桌面时发现其遗落了一个黄色的钱包,等待很久失主也没有回来寻。接警后,韩健与同事迅速到达现场,对钱包内的财物和证件进行清点,并根据包内的身份证信息电话联系到失主王先生。然而,此时大意的王先生对自己遗失钱包的事情还毫不知情,“我钱包怎么会在你那里,别骗人了。”面对如此心大的男子,民警只得耐心地解释。

  “哎呀,警察同志,太不好意思了,我的钱包啥时丢的我还不知道呢。”丟失的钱包失而复得,王先生非常感动,他也为自己错拿民警当骗子而感到惭愧。原来,王先生是从外地来齐市出差的,用餐时接到电话便匆忙离开,将钱包遗失在店内,多亏了店主和民警认真查找,使得出门在外的王先生免去了挂失银行卡、补办证件等许多麻烦。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