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自动办税服务厅 24小时“不打烊”
2019-04-19 09:58:31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董田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9日讯 4月17日,尖山区税务局自动办税服务厅分别在万集信用社和城南一品信用社挂牌成立,这是我市税务系统在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为广大纳税人办的一件实事好事。

  尖山区税务局坚持做经济发展的服务者和营商环境的优化者,积极通过科技引领,务实创新,不断探索智慧办税模式改革,变“最多跑一次”为“就近跑一次”,努力做到让纳税人“办税不求人”,持续提升办税服务品质。与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联合承建的“税e站”正式启用,让办税人切切实实感受到了方便,快捷。市金谷仓储公司办税人李

  梁是第一次使用自助办税终端机办理相关业务,经过导税员的讲解与指导操作,他很快学会自助式办税,省去了跑大厅排号取号的时间,让他感到特别方便。
据了解,尖山区税务局不断优化办税流程,统一办税标准,精简办税资料,压缩办税时间。在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与信用社联合成立24小时自助办税厅,纳税人90%以上的涉税业务均可办理,使纳税人享受到24小时“不打烊”的纳税服务。“税e站”纳税人可以实现自助办理纳税申报、实名采集、发票代开、发票领用、发票认证、增值税专用发票发售和增值税普通发票发售,以及255项电子税务局全部业务,实现了基础涉税业务自助办理全覆盖。下一步,他们将联合其他金融机构增设“税e站”,打造15分钟办税圈,使纳税人可以就近办理业务,为纳税人提供更好服务。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