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春季“净城”行动召集令
2019-04-22 07:1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2日讯(记者 孙英鑫) 即日起,东北网将与哈尔滨市城管局联动开展“与您共建共管共爱美好家园”主题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治理建筑垃圾、清除积存垃圾、清理白色污染等,努力实现城市净化、绿化、美化、亮化的目标。消灭脏乱差,以城之名,捍卫我们的文明称号。

  随着冰雪消融,哈尔滨一些小区、街路未被及时清理的垃圾逐渐显露出来,这与天蓝草青树绿花开的美好自然环境形成了巨大的反差。为此,东北网将通过网站、微博、微信、头条号、报料热线电话等渠道,以环境脏乱差等情况为征集线索,记者跟进报道,展开东北网春季专题报道行动。

  同时,推出“环境卫生整治红黑榜”专题栏目,对环境卫生良好的街路、庭院进行宣传,展示优良形象和文明行为;对环境卫生恶劣的街路、庭院进行曝光,督促相关单位和物业企业及时整改,坚决打赢春季环境攻坚战,优化龙江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聚文明力量 树龙江榜样

【专题】哈尔滨春季“净城”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