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市场监管局召开双鸭山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
2019-04-22 10:17:11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董田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2日讯 为扎实推进双鸭山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4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去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从提升特种设备质量安全、强化特种设备风险防控、优化营商发展环境、创新监管方式、做实现场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等方面对2019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上市市场监管局还与县、区分局签订了《特种设备安全目标责任状》。

  会议指出,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各单位要切实加强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工作主动性;要解放思想,优化环境,围绕特种设备监管过程全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创新监管方式,强化保障措施,确保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落实落靠,以坚定的信心,扎实的工作,全力推进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