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治理烧烤摊占道经营 执法人员一晚清理15处
2019-04-24 21: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4日讯(记者 孙英鑫) 随着天气变暖,露天烧烤占道现象开始有所抬头。23日19时许,哈尔滨市城管部门执法人员对南岗区、道外区的居民区附近、公园广场及容易出现露天烧烤问题的区域进行巡查,一晚清理占道经营15处。

执法人员清理占道经营烧烤摊。东北网记者孙英鑫摄

  市城管局与南岗区执法局在市公安局行政执法保卫支队和市特勤支队的配合下,对学府四道街、学府路、测绘路等黑大周边进行整治。对黑大附近的无照商贩、占道经营等违章行为加大查处力度,对屡教不改的,依法暂扣经营工具,并对其进行上限处罚。共清理占道经营15处,扣押经营小推车3个。

  据了解,自《哈尔滨市综合治理露天烧烤工作实施方案》出台以来,市城管局重点对城市建成区(划定的适宜区域除外)露天烧烤行为进行综合治理。烧烤类餐饮业固定经营门店擅自进行店外露天烧烤,将一律被依法清理取缔、处罚。对占用城市道路、广场、绿地等公共场所和利用机动车及其他交通工具占用车行道、人行道进行露天烧烤的,一经发现立即清理取缔。产生不良社会影响且屡教不改的行为人,将被移交市场监管部门并纳入信用评价体系。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