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视频】俩醉酒男列车闹事,事闹大了!
2019-04-26 16:14: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雷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唐雷 记者 包海多)近日,两名男子在列车餐车饮酒吸烟大声喧哗,乘警出警制止时,两名男子还辱骂、推搡乘警,最终,这两名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铁路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4月19日16时50分,由黑河开往大连的2210次列车运行至海伦站至绥化站区间,乘警接到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两名醉酒男子在10号餐车酗酒吸烟并大声喧哗,引发多名旅客不满,严重扰乱了车厢秩序,其中一名男子还拒不补票。

违法嫌疑人陈某和张某在列车上。 图片由哈铁警方提供

  接报后,乘警立即前往餐车对两名男子的行为进行劝阻,可二人不但不听从劝阻,反而张口对乘警进行辱骂,期间一名男子还在烟盒中拿出多根香烟一起点燃,挑衅乘警,让乘警罚款。随后二人上前撕扯乘警衣服,还用拳头击打乘警,当列车在绥化站站停时,增援警力上车将这两名男子制服并带下列车。

  经讯问,男子张某(28岁)和男子陈某(31岁)均是黑龙江省海伦市人,系朋友关系。当日,张某持2210次列车海伦至大连的客票从海伦站上车,上车前与朋友陈某喝了一些酒,酒后陈某一直将张某送上列车。酒意未尽的二人上车后,又来到餐车继续饮酒至醉酒状态,直至出现了上述一幕。

  日前,两名违法嫌疑人因涉嫌防害公务被哈尔滨铁路公安处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