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五大连池风景区喊你来看满山春色
2019-04-26 16:54: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5日讯(记者 庄园)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和“五一”假期的临近,选择景色宜人的出行目的地成为了市民们的讨论热点。为让游客们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更好地享受春色,五大连池推出了系列优惠政策。

五大连池达子香盛开。 图片由五大连池风景区提供
春季游览五大连池风景区看达子香盛开。 图片由五大连池风景区提供

  记者从五大连池风景区了解到,“五一”期间,全国游客凭出生日期为5月1日-4日期间身份证游览景区,可免门票。同时,凭借2019年4月26日-5月15日CZ3781次航班(珠海-郑州-黑河)登机牌也可免门票游览五大连池风景区。

石海之上的达子香。图片由五大连风景区提供

  五大连池风景区是国家AAAAA级景区、世界地质公园、中国著名火山之乡、中国矿泉水之乡。五月,正是五大连池风景区达子香花开的季节。置身于石海之上、漫山遍野的花海之中,呼吸新鲜空气,品尝矿泉豆腐矿泉鱼,感受春光灿烂。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