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黑龙江67岁模特教师受邀去悉尼担任国际中老年才艺大赛评委
2019-04-28 10:50:59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孟飞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28日讯 近日,第二届《走向世界国际中老年才艺大赛》在悉尼举行,黑龙江老年模特教师张娟受邀担任评委。据悉,本次比赛共有800多位参赛者,他们来自全国各地。比赛结束,67岁张娟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无论年龄多大,只要拥有一颗积极乐观的心,就能走出潇洒、走出健康,要相信中老年人也能活出自己的风采。”

  说起张娟,相信黑龙江喜爱模特的中老年人并不陌生,在T台行走17年的她,教出来的队伍,不仅荣获世界华人时装模特大赛金奖、全国红叶风采中老年艺术大赛金奖等多个奖项,还带领着哈尔滨热爱走秀的中老年人,登上冰城大大小小的舞台。她告诉记者,本次比赛由澳洲旅游局、澳洲文化局、中国老龄工作联合会等举办,参赛的中老年人表现的才艺以舞蹈和模特居多。其中,冰雪丽人团凭借模特步获得特等奖。获得金奖的军休艺术团展现了模特加舞蹈的双重才艺,表演内容反映了军营生活的故事,同样获得金奖的儿铁艺术团表演的是舞蹈和葫芦丝。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