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策
搜 索
全省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推进会议召开
2019-05-01 08:57:2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30日讯 4月30日,全省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推进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主持会议。

  陈海波说,近年来,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注重顶层设计,坚持试点先行,纵深推进改革,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促进了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

  陈海波强调,全省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质量标准,把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这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更大成效,使我省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机制活力更强、收入渠道更宽、收入结构更优;要突出抓好重点工作,加快产权制度改革进度,组织开展清产核资“回头看”,全面开展清理合同、化解债务和新增资源收费工作,拓宽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渠道,不断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做好群众组织发动工作,严密工作程序,落实落靠工作责任,确保改革成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会议通报表扬了2018年度全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优秀村干部,6个单位负责同志作了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王傲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

王永康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