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盗窃总价值30余万元电网变压器内铜芯 男子潜逃6年终落网
2019-05-05 21:36: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宝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5日讯(李宝 记者 赵红星) 近日,一外省男子在潜逃6年后于五大连池落网。该男子曾盗窃电网变压器内铜芯,总价值人民币30余万元。

  4月28日上午9时,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公安局青山派出所接到市局网安大队提供的“外地一网上逃犯在五大连池市农贸市场出现”信息后,立即组织民警前往实施抓捕。当民警赶到农贸市场时,逃犯已经离开。在锁定逃犯骑红色电动车离开后,民警循线追缉,于当日15时40分许,在五大连池市区一食杂店内将其抓获。

  经审讯,现年52岁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是吉林省公主岭市乾安县居民,他如实交待了在2013年3月至8月间,伙同他人在吉林省乾安县先后盗窃变压器内铜芯50余组,总价值人民币3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乾安警方解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