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视频]嚣张男子不仅吃“霸王餐”还骂人 引来民警逃犯身份被暴露
2019-05-06 18: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松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6日讯(陈松 记者 赵红星)近日,同江市一男子吃着“霸王餐”还骂人,民警调解后,男子态度依旧恶劣。被警方传唤后,发现男子竟是网逃。

  2019年04月24日12时许,同江市公安局兴华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电话报警称,有位男子在店内吃饭不仅不给钱,而且态度嚣张语言恶劣,民警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不给饭钱男子程某,自称是吉林省榆树市人,因为到同江打工,暂时没有收入,无法支付饭钱。饭店老板向民警反应,程某前一天在他饭店内吃饭的钱也没有支付,还打包走了一个装菜的锅没有归还,说好今天来饭店结账,但仍然没有付钱。

  经民警多次在中间调解,程某都没有付钱的意思,而且态度极其蛮横。饭店老板提出跟随程某去他自称的朋友家取钱,程某非但不答应,还出口骂人。民警怀疑该人有前科劣迹,便传唤程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到达派出所后,民警查询全国网上在逃人员信息库,发现程某是网上在逃人员。

  程某于2017年9月在黑龙江省绥化市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公诉期间程某擅自脱离公安机关管理,前往建三江、同江等地打工,并更换了联系方式,因此被绥化市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程某已移交绥化市警方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