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虎林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徒步健身活动
2019-05-07 21: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7日讯(记者 葛金鑫)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号召,虎林市总工会、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徒步健身活动,虎林市委市政府多位领导共同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是以“我爱祖国、积极锻炼、步入自然、走出健康”为主题的健身徒步行活动,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学生、徒步爱好者共千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徒步健身是一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群众活动,是一项有益健康的健身运动,是风靡全世界的大众有氧锻炼项目,是一项环保、时尚、健康的活动。在虎林市,每到清晨与傍晚,随处可见徒步健身的人群,已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人们在徒步健身中享受快乐、享受健康。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树立起走近自然、绿色出行、健康运动、生态环保等理念,既强健体魄、愉悦身心、增进感情,又进一步凝聚了集体力量、汇聚团队温暖、增强工作动力、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展现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友爱、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虎林人民的朝气与活力。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