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兴凯湖,三万人共赏杏花花海
2019-05-09 18:37: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镯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9日讯(王镯 记者 葛金鑫) 8日,密山市第八届杏花旅游文化节暨夏季旅游启动仪式在兴凯湖新开流十里杏花景区开幕,今年的杏花开的比往年早半个月,启动仪式吸引了中外游客近三万人共赏花海。

丰富的演出活动。

  “十里杏花”景区位于密山市兴凯湖畔“新开流遗址”东侧。据考证,景区内的野生杏树树龄都在百余年以上,绵延十多公里。每年5月上旬进入花期,参天的古杏开花时,形成一片无际的杏花海。

  据了解,今年的杏花节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游客可以享受到密山特色美食、湖鲜、朝鲜族美食大餐,现场还将举行旗袍秀、婚纱秀、瑜伽、茶艺和古筝等表演。此外,还将举办兴凯湖白鱼湾垂钓大赛、白鱼湾风筝会等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密山市委、密山市人民政府、兴凯湖管委会主办,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协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