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汤原农场“保姆式”服务助春播
2019-05-13 11:06:29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于海瑛 朱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3日讯 连日来,汤原农场各管理区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春播一线,帮助种植户运送农资、拌药拌肥、调配机械,以“保姆式”的服务助力春播生产。此举,有效地推进了春播进度,进一步融洽了干群关系。

  为了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群众,这个农场党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深入开展“北大荒堡垒工程”,积极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备春耕、春播期间,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作用,通过“六送两帮”的工作方法,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满意程度。同时,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大走访,详细地听取了百姓的意见和建议,广泛密切联系群众。

  农场还召开了党群工作推进会,将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统一归纳,针对当前的春播生产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地工作计划,全面帮助解决职工群众在抢农时、保春播等方面的实际问题,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春播任务。截至目前,已帮助种植户解决生产资金2000多万元,为种植户垫付资金85.7万元,解决职工群众技术、用工、用车等难题100余件。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