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搜 索
黑龙江首次“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正式启动
2019-05-16 22:37: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6日讯(记者 姜姗姗) 15日,中国证监会首届“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黑龙江证监局组织省内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上市公司等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据介绍,证监会特别将每年的5月15日确立为“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旨在倡导理性投资文化,凝聚市场各方共识,形成人人关心、关爱、关注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让投资者保护理念深入人心。15日当天,黑龙江证监局邀请投资者参加了“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启动仪式,并组织各市场主体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在哈尔滨中央大街进行了现场宣传并提供咨询服务。

  据悉,“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包含的系列活动将在本年度内持续进行,引导投资者方便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在黑龙江省形成保护投资者、服务投资者的良好氛围,为黑龙江省资本市场健康稳定有序发展建设优良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