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周末遇上旅游日龙江森工集团各景区福利来袭
2019-05-18 21:15: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天驰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8日讯(王天驰 记者 霍枭涵)进入五月中旬,黑龙江各地旅游市场逐渐进入了踏青、赏花的旺季。5月19日,第九个“中国旅游日”恰逢周末,拥有广袤林海的龙江森工集团旗下各景区也为游客送上了多种诚意十足的节日优惠活动。这当中,不仅包括了到凤凰山,柴河九寨等传统的踏青、爬山景点,还涉及到亚布力看熊猫、平山喂草食动物、桦南乘坐小火车等诸多项目。

桦南窄轨森林蒸汽小火车。

  旅游日当天,刚刚荣获中国最美森林的雪乡国家森林公园原始林风景区,以门票、电瓶车全部免费的优惠政策邀约大家到这里感受最美森林的魅力。除了茂密森林和富氧,当天景区工作人员还埋下的众多“宝藏”等着游客去探秘寻找。

雪乡国家森林公园。

  柴河林业局威虎山九寨景区除了当日免门票,游客可以直接开车进入景区等福利,关注“柴河威虎山森林公园”微信公众号,即可获赠威虎山九寨门票一张。

  在门票优惠的基础上,这个周末森工林区多个景区都看点十足,兴安杜鹃花海在凤凰山大峡谷景区正式绽放;方正鸳鸯峰景区携玻璃吊桥、玻璃栈道、玻璃观景台欢迎游客体验360度全视觉体验攀爬的惊险与乐趣;兴隆林业局鸡冠山景区在亮出“北方张家界”景色的同时,还用刺五加、刺嫩芽、广东菜等山野菜采摘“邀约”……

亚布力大熊猫。

  除了山水,林区的小动物、森林工业文化也成为旅游的热点。平山皇家鹿苑景区将开展迎519赏鹿登山游活动,唱响人与动物、自然和谐发展主题,登山徒步之中,看看羊驼、矮马,喂喂麋鹿,岩羊不失为一种自我的“放飞”;绥棱局在自然山水景区免费的基础上,还推出凭有效身份证件免费参观绥棱林区博物馆的“福利”,让历史人文中的林区与大家更加亲近;作为林区历史“代表”的桦南森林窄轨蒸汽火车不仅在旅游日延续优惠,他们还推出了520限定告白专利,让幸福充斥在景区。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