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牡丹江市聚焦项目建设 “绿色通道”优化营商环境
2019-05-21 17:31: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1日讯(记者 杨帆)记者从省委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近日,牡丹江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发挥职能优势,聚焦项目建设,倾力服务发展中心大局。

  牡丹江市服务重点项目,落实重点项目容缺受理机制,实施产业项目建设审批“绿色通道”,制定了《牡丹江市开发区进一步精简审批事项优化建设项目审批流程方案》、《牡丹江市民生服务大厅建设实施方案》、《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方案》等方案,建设好民生服务大厅,将与企业和群众密切相关的不动产、社保、医保等重点领域优先进驻服务大厅,着力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应进必进”。

  政务服务线上线下集成融合,形成惠及民众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全面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制定《关于牡丹江市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建设的实施方案》,搭建了覆盖县区,包含自然人、法人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初步完成了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升级改造,加快建设大数据共享交换平台,着力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制定《关于做好定“流程”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积极推进流程再造,指导市直各部门对现有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进行梳理、精简、再造、优化,编制办事指南和流程图,将“流程”固化下来。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