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省法院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百日攻坚战”
2019-05-23 18:16: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3日讯(记者 唐继厚 安泽) 23日,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哈尔滨、农垦、林区、铁路等10个中级、基层法院,在哈尔滨防洪纪念塔广场开展以“强化审判职能,重拳出击、精准发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百日攻坚战’”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唐继厚 摄
活动现场全景。 唐继厚 摄
精心设计的扫黑除恶宣传扑克。 唐继厚 摄

  活动现场,哈尔滨市市民可以通过展板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现场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宣传片,曝光涉黑涉恶典型案例;各级法院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现场受理举报线索等。

百姓驻足观看。
发放纪念品。

  此次活动,全面展示了专项斗争成果,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专项斗争,真正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活动期间,共提供法律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10000余份。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