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智趣威虎山”成为研学旅行新风尚
2019-05-23 20:48: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忠林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3日讯(张忠林 记者 霍枭涵) 近日,黑龙江省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威虎山景区“小小抗联军”主题研学旅行活动启动。

威虎山展馆。
学生们参观展馆了解红色历史。

  据了解,威虎山景区红色旅游资源丰富,威虎山展馆、杨子荣牺牲地、红色作战区探秘、林区知识展示区等深受游客喜爱。有助于青少年在红色文化的熏陶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旅游+教育”“生态资源+红色文化”,近年来,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等部门的号召,致力于打造有味道、有内涵的研学旅行,依托红色旅游资源,增强景区的教育功能,在威虎山景区开设研学课堂,寓教于乐,精心打造研学旅行线路,策划推出了历史缅怀游、少年军旅游、红色探秘游、生态文化游、民俗体验游等多种研学旅行产品。威虎山展馆和杨子荣牺牲地被评为牡丹江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旅行与教育产业相融合,发掘旅游经济增长点,服务广大游客和中小学生,让“智趣威虎山”成为研学旅行新风尚。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