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省法院组织全省10个法院开展集中宣传 掀起扫黑除恶“百日攻坚战”强大攻势
2019-05-24 09:23:43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靳岩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5月23日上午,省法院组织哈尔滨、农垦、林区、铁路等10个中级、基层法院,在哈尔滨防洪纪念塔广场开展以“强化审判职能,重拳出击、精准发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百日攻坚战’”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通过展板展示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播放宣传片,曝光涉黑涉恶典型案例,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现场受理举报线索等方式,向人民群众全面宣传专项斗争工作,全面展示专项斗争成果,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专项斗争,真正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哈尔滨、农垦、林区、铁路四家中院现场宣传

  此次集中宣传,共提供法律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10000余份,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黑龙江扫黑除恶在行动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