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记者体验龙江“高铁一日游” 1小时到杜尔伯特“后院草原”撒个欢
2019-05-27 15:07:46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27日讯 25日一早,由近百位冰城市民组成的“高铁一日游”旅游团登乘D6903次哈齐高铁列车,前往杜尔伯特阿木塔蒙古风情岛。据了解,这是我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首次联合推出的“周末游龙江”产品,为龙江人民周末畅游提供新选择。记者一同前往,体验了“高铁一日游”的快捷与舒适。

  6时55分出发,乘高铁8时许就来到了大庆西站,然后乘车前往阿木塔蒙古风情岛,游玩时间相当充分。记者看到,这里可以体验骑骆驼、射箭,观赏颇具蒙古族特色的巨大雕像,还能品尝到正宗的蒙古草原羊肉……“这一趟才199元,比来回高铁票钱多不了多少,还能玩这么多项目。咱省的周末游龙江活动太超值了。”游客王先生告诉记者。返程时间是17时50分,19时就回到了哈尔滨。“这样的出游方式真不错,不会累,也不用再局限在家门口溜达了。”游客们表示。据了解,年初以来,我省依托省内高铁网络优势,开发以哈尔滨为中心,辐射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绥芬河等高铁沿途旅游城市的周末“一日游”,目前已开通13条线路,还将陆续推出1至4天的普速旅游新产品,几百元一位,为省内居民提供了更丰富的周末游新选择。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