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携手同行 温暖童心” 爱心企业结对百名贫困儿童助力精准帮扶
2019-06-01 19:01: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日讯(记者 葛金鑫)1日,哈尔滨市民政局和哈尔滨市贫困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的“携手同行、温暖童心”爱心企业帮扶贫困儿童活动正式启动,将对全市百名贫困儿童实施“一对一、多对一”的帮扶对接。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市民政局和哈尔滨市贫困儿童志愿者协会签订《“携手同行温暖童心”爱心企业帮扶贫困儿童备忘书》,并向爱心企业颁发了“爱心企业会员单位”牌匾。

  今后,哈尔滨市民政局将监督帮扶计划的落实,市贫困儿童志愿者协会负责组织成员单位开展帮扶关爱活动,并将持续关注留守、困境儿童的成长和生活。同时,也呼吁有更多的爱心组织和团体加入到关爱保护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公益事业中,共同助力留守、困境儿童的成长和生活。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