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警营萌娃欢度别样儿童节 冰城扫黑除恶卫士亲子畅游极地馆
2019-06-01 19:1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日讯(记者 包海多)6月1日,哈尔滨市公安局举行了扫黑除恶卫士亲子畅游极地馆儿童节主题活动。来自哈尔滨市公安局扫黑办、刑侦、交警、巡特警、道外、香坊、松北分局等12个家庭的40名民警家属和子女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冰城扫黑除恶卫士亲子畅游极地馆。 警方提供图片

  参加活动的警娃们,模仿平时爸爸走齐步的样子,迈着高兴的步伐走进哈尔滨极地馆,观看海狮舞台表演,欣赏白鲸水下表演,近距离观察平时难得一见的北极熊、企鹅、各种鱼类,兴奋地拉着家长为他们拍照留影。

  难得的亲子时光,让连日来始终战斗在扫黑除恶一线的民警们暂时卸下疲惫和严肃,与家属和孩子们边玩、边乐、边交流,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儿童节,留下难忘的记忆。此次亲子活动增进民警子女作为警察子弟的自豪感、荣誉感,体会到父母工作的辛苦,激励他们立志成才、懂得感恩。

  参加活动的民警和家属纷纷表示,人民警察是群众的守护神,但对于自己的家人和孩子往往缺少这份守护,十分感谢哈尔滨市公安局党委对民警家属和儿童的关爱。哈尔滨市公安局扫黑办民警洪涛的孩子说:“今天是我最快乐的日子,爸爸总是加班,家都很少回,今天爸爸不但陪我过节,我们还看了那么多小动物,这个儿童节我会永远记得。”

  据悉,哈尔滨市公安局党委始终坚持把从优待警放在重要位置,通过关爱警娃健康成长,加深民警子女对警察职业的了解,增进民警与子女之间的亲子关系,促进民警家庭和谐美满,激励鼓舞民警士气,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广大民警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哈尔滨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黑龙江省扫黑除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