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省律师行业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03 14:59: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3日讯 (记者 唐继厚) 6月3日,黑龙江省律师行业党委印发《关于迅速在黑龙江省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掀起全省律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

  通知指出,律师行业的初心和使命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律师行业,植根于律师思想之中,让律师充分认识到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历史使命,让律师执业回归初心,努力实现广大律师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全省律师应当通过加强学习教育、提升政治站位、践行为民宗旨、恪守职业操守的方法措施,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人民律师队伍。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