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天网恢恢 呼兰“套路贷”黑恶犯罪人员潜逃被宾县警方抓获
2019-06-06 13:56: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昌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6日讯(李昌 记者 包海多)言语恐吓,暴力威胁,强行增加借款金额……近日,参与“套路贷”黑恶犯罪的哈尔滨市呼兰区的于某龙在潜逃期间被宾县警方抓获。

在逃人员于某龙被宾县警方抓获。 警方提供图片

  近日,宾县公安局民警对涉黑涉恶在逃人员进行集中梳理时,发现于某龙在宾县活动。宾县公安局迅速采取行动,组织扫黑突击组、网安大队等相关单位开展抓捕工作,于6月3日12时许将其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于某龙交代,其于2017年7月参与以高某为核心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经营的小额贷款公司,对大学生实施“套路贷”,并以大学生违约为由,多次强行增加还款金额,并用言语恐吓、暴力威胁等行为,逼迫受害人还款近16万元。2017年12月,呼兰公安分局成功将以高某为核心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打掉,抓获19名“套路贷”犯罪嫌疑人,于某龙在逃,被列入黑龙江省公安厅督捕的13名涉黑在逃人员之一。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龙已被移交呼兰警方,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