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端午小长假 龙江森工集团各景区“整装”迎客来
2019-06-07 11:13: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邓磊 王天驰 记者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6日讯(邓磊 王天驰 记者 霍枭涵)端午节临近,龙江森工集团所属各景区备好了丰富的节日“大餐”迎接游客的到来。

凤凰山。

  踏青一直是不少龙江人的端午选择。距离哈尔滨75公里的平山神鹿景区,爬山、野餐、喂草食动物多位一体的旅游体验更可以让这个小长假的休闲指数直线上升。

  端午小长假,正是龙江凤凰山高山杜鹃盛开的季节,奶黄色的杜鹃黄依依绽放在凤凰山空中花园景区,等待着各地的游客前来观赏。为了丰富游客的体验,凤凰山在6月7日还将举办杜鹃花节开幕式,让游客一起赏花、“粽”情端午。

桦南小火车。

  方正林区罗勒密山景区推出“高速不免费,我们来买单”福利活动,即6月7日至9日节假日期间,黑龙江省境内7座以下(含7座)自驾车,凭到高楞或者林口高速出口的区间高速路通行费票据和车辆行驶证,到罗勒密山鸳鸯峰景区购买全价门票可冲抵相应票款,最高可冲抵300元路桥费,低于300元的以实际产生的费用为准。

  柴河局结合黑龙江省“周末游龙江”活动,精心设计端午小长假威虎山景区“旅游+”方案,与大型旅行社合作推出威虎山“登山踏青”主题活动,以及“小小抗联军”主题研学旅行,突出威虎山九寨景区生态资源优势,开启体验式旅游模式。

  海林林业局夹皮沟红色主题景区推出凡是持有牡丹江、海林地区身份证的游客前来景区买票,可以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活动。

  除了优惠活动,各种节庆活动也在小长假的龙江森工各地上演。兴隆局鸡冠山景区将在小长假期间举行第二届端午祈福节,参加祈福节的游客可以享受门票票价9折的优惠;绥阳林业局举行第三届木耳采摘节暨美丽林场康养游活动.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