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为市民端午踏青保驾护航 哈尔滨应急备勤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2019-06-07 15:5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7日讯(记者 张璐)7日,是我国民间传统节日端午节,从6日傍晚起,大批市民涌入松花江沿岸踏青,总人数达181万余人,最高峰值达18.9万人。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抽调消防救援支队、森林消防支队、海事局水上救援力量、卫健委医护救援力量、市森防护林站空中力量、蓝天救援队等6支应急救援队伍,共动用500余人、车辆装备330余台(部)、船艇14艘(包括快艇4艘)、综合救援飞机1架,圆满完成应急救援机动备勤任务。

景区内随时待命的森林消防救援队伍。
森防护林站综合救援飞机。
森林消防救援队伍随时待命。
消防应急救援装备。
消防指挥救援车辆随时待命。
小朋友向消防应急救援官兵敬礼。

  全体应急救援执勤人员克服高温、连续备战的困难,发挥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作用,主动作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圆满完成了2019年端午节应急救援机动备勤任务。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