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第六届中俄博览会6月15-19日在哈尔滨举行 25项商务活动蓄势待发
2019-06-14 14:1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崔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4日讯(记者 崔昕)以“中俄地方合作:机遇、潜力与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将于6月15-19日在哈尔滨市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近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商务厅获悉,国家层面“第二届中俄地方合作论坛”活动框架内9项活动和省州层面“中俄地方合作日”活动框架内16项商务活动已全部准备就绪,中外嘉宾、代表陆续抵达哈尔滨。

  据了解,本届中俄博览会在展览和商务活动的前期策划和设计上,充分体现了“后1000亿时代”中俄经贸合作的新特点、新趋势,契合企业需求,突出精准对接,提高活动实效,突出重点,突出特色,促进两国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想知道本次博览会上的25项重要商务活动的具体信息,可扫码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