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洽会新面孔:交投集团“高颜值”展馆显龙江交通风采
2019-06-18 19:1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8日讯(记者 庄园)随着黑龙江省七大产业投资集团正式成立,龙江交投这一新面孔首次在哈洽会上亮相。并与来自俄罗斯境外企业,来自北京、香港、深圳等地的国内企业和省内的地方政府现场签订多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范围涉及矿产资源,跨境物流、商贸,智慧交通等多个领域,签约金额超百亿元。

龙江交投展位。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龙江交投展位吸引不少客商的目光。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在龙江交投的展区记者看到,展厅设计颇具创意,展示内容丰富多彩。展厅利用光影技术,创作球面投影,集中展示全省“铁、公、机、水”等交通设施发展现状。投资管理、轨道交通、矿产资源、公路运营、公路建设、资产经营、交通信息、勘察设计、运输产业、工程施工等10个业务板块文字和图片介绍分列展厅内墙。集团发展规划展示区、VR体验区、以及对俄运输商贸平台展示区分列展厅核心位置,展厅配以360度环形银幕把科技感、未来感展示的淋漓尽致,给人带来极致的视听盛宴。

展厅内的球面投影集中展示了全省交通设施发展现状。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在17日举行的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上,省交通投资集团与各方达成了与俄中物流有限公司签署俄罗斯回程班列运输项目、《同江国际公铁联运综合物流园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大数据智能高速健康监测系统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等十余项合作协议。省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在签约仪式上说到,倡议合作各方加深交流合作根基,完善沟通对接机制,释放交流互鉴效能,延长合作共赢周期,成为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利益共同体。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