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省养老产业展区首次亮相中俄博览会
2019-06-19 10:40: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洋 李美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9日讯 在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上,由省民政厅主办的黑龙江省养老产业展区首次精彩亮相,展区集中宣传龙江养老服务产业知名品牌,展示省内养老产业重点建设和招商项目,并推介旅居康养经济走廊城市合伙人项目和旅游小镇闲置资产利用等项目。

  该展区位于展馆C区,以“生态龙江·康养福地”为主题,聚合了黑龙江、广东、江苏、四川等四个省的20多个城市及天鹅颐养经济走廊合作机制参与城市、部分大型养老企业参展。展区内,部分知名企业和品牌还展示了老年人生活照料、康复医疗器械、无障碍、智能化等多款健康养老新产品、新技术,展现养老产业最新发展趋势。

  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我省首次以中俄博览会这一高规格平台展示养老产业,是全省养老事业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有利于促进养老产业项目招商对接,对推进全省养老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