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2018中国旅游总评榜·黑龙江分榜投票首日 景区投票链接“刷屏”朋友圈
2019-06-20 10:54:58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晓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19日讯 19日,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作为指导单位,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主办,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生活报承办的“2018中国旅游总评榜·黑龙江分榜”活动投票阶段正式启动,此次评选活动生活报利用纸媒版面、官方微信号同步推送,将龙头新闻App作为投票载体,形成生活报融媒体全面助力龙江文旅品牌推广的新局势。投票首日,线上拉票火热,黑龙江文旅人的朋友圈几乎被投票链接“刷屏”,11个奖项的争夺即将在本周末进入白热化阶段。

  从19日正式上线开始,生活报融媒体工作团队,时刻在龙头新闻后台关注投票进展。中午12时左右,各奖项票数达到当日峰值,截至记者发稿时,后台票数已过千,并一直在持续上涨。生活报记者从龙江森工集团获悉,自接到省里参评通知后,森工旗下七家景区第一时间响应,并统一上报了雪乡、凤凰山、平山、绥棱、清河等地的报名材料,在投票首日,各景区也是积极参与评选活动,召集所在林业局职工,一起发力,为家乡景区拉票。哈铁国旅目前在上报的各奖项中,一直名列前茅,很多员工将活动转发到朋友圈后,还得到了不少客人的支持。此外,生活报记者在黑龙江省内各旅游群内,均看到不少景区为自己拉票,一时间“2018中国旅游总评榜”成为19日黑龙江文旅人朋友圈中,炙手可热的一条链接。很多报名的景区表示,2019年是黑龙江文旅融合的元年,也是全国景区改变新方式进行品牌推广的探索之年,借助国内主流媒体联盟品牌活动的传播优势,将自己的企业形象推广到全国,一举多赢。

  在投票过程中,还有一些景区了解到活动后,主动要求参与评选活动。目前,各奖项的参评单位数量还在增加。

  如何投票?一目了然

  第一步:扫码进入投票页面。 (注:如手机里已下载龙头新闻App,可以登录直接参与投票;如没有下载,安卓手机可在“应用宝”内搜索下载,苹果手机可在“苹果商店”内搜索下载。)

  第二步:点击奖项后,选择参评单位图片右上角的对号。(注:每个奖项内最多可选5个参评单位。)

  第三步:点击右下角投票按钮。

  第四步:点击按钮开始智能验证。

  第五步:显示投票成功,点击确定。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