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省农投集团与北京粮食集团签署100万吨粮食购销协议
2019-06-22 11:30: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2日讯(记者 刘嘉)21日,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在郑州开幕,省农投集团携精品粮油产品参加大会,做主题推介并签订合作协议。

省农投集团展区。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据了解,省农投集团坚持“走出去”策略,面向全国顶级粮油供需企业和广大消费者展示丰富、优质的产品资源,打响农投集团走向全国的“第一枪”。活动期间,省农投集团与京粮集团、豫粮集团、川粮集团等企业进行产销对接、合作洽谈。

  据介绍,在21日下午举行的“黑龙江省项目签约招商对接会”上,省农投集团下属粮食产业集团与北京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粮食购销合作协议》,达成总量100万吨粮食购销协议。双方决定,将强强联合,携手并进,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为满足首都人民由吃得饱向吃得好,吃得健康转变,更高水平保障首都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