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穷游男子晕倒路边 公安、民政联手送其回家乡
2019-06-23 20:31: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灿东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3日讯(付灿东 记者 包海多) 近日,一穷游男子因三天滴水未进,晕倒在黑河达音山附近,幸遇民警及时救援,并交由民政部门将其送回家乡。

  6月18日15时许,黑河市爱辉区张地营子乡泡子沿村民报警,称在达音山桥头附近有人躺在路边,疑似死亡。

  黑河边境管理支队张地营子边境派出所迅速出警赶到现场,民警发现男子还有呼吸,迅速联系乡卫生院医护人员对男子进行检查救治,待男子恢复正常后,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

  经多方核查,男子为江西赣州人,到黑龙江游玩,到黑河后,花光了身上所有积蓄,觉得不好意思跟家人和朋友联系,索性将身上手机携带物品都扔到江中,独自一人步行,三天多未进食,走到在达音山桥头路边时昏迷不省。派出所根据男子提供的信息,经多方努力,通过当地警方联系到了男子的母亲,并与其取得联系。经协商,派出所先将男子送到救助站,等待进一步救助。

  目前,张地营子边境派出所已经安全将男子送到救助站,救助部门已妥善安置男子回乡行程。

责任编辑:张广义